白沙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研究部署依法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拆除危房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1-20 19:30:00
logo 语音播报

 

1119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召开全县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视频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依法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拆除危房工作的工作》文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李广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副总指挥长陈扬洲,县政府副县长符志辉,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出席。

 

李广清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自觉对标全省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抓紧抓实辖区内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提升村容村貌、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村庄建设规划、推进厕所革命等相关工作,切实增强乡镇党委与村级党组织凝聚力,严格落实各项整改工作,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广清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以上率下、以下促上的工作格局,持续解决顽固问题,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同时,要强化、提升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工作能力,聚焦问题,挂图作战,对照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完成问题整改,以实在工作成效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资规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旅文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符妙瑾 黄立华)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