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清零”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1-23 18:30:16
logo 语音播报


 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今年脱贫攻坚毕业考圆满收官。112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在纪委监委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清零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出席会议。

 

秦晓宏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以高质量的检查推动问题清零工作有效落实。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不细不实、不严谨,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工作质量有待提高以及问题整改过程还不够扎实、成效不够明显等突出问题,精准监督,持续发力,全面清查问题整改情况。

 

秦晓宏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担当尽责、真抓实干;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坚决同扶贫领域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准确把握失误错误和违纪违法的政策界限,对该容的错大胆容错,激励干部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宣读了《白沙黎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清零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据了解,1123-30日,县纪委监委将针对国家考核、督查普查、省委巡视以及大比武中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全县各乡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纪检监察保障中心负责人,以及县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钟起鑫 王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