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到牙叉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1-30 19:45:00
logo 语音播报
 
为做好2020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11月28日,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刘蔚到牙叉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当天上午,刘蔚先后走访了牙叉镇政府和牙叉镇志道村委会,通过查看乡镇、村一级的台账、听取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介绍、提问题等形式了解镇级和村级迎检准备情况,并按照“国考”检查的各项内容清单和标准逐一核实成效。
 
刘蔚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安排部署,积极研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检有条不紊;要以问题为导向,逐项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要压实责任,紧盯重点不放松,确保以高质量的扶贫成效迎接国家考核验收。
 
期间,刘蔚还通过实地调研的方式,就志道村卫生室开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和志道村委会旺巴村安全饮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刘蔚强调,农村饮水安全与群众福祉息息相关,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抓好安全饮水设施的管护,完善监测体系,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县委办以及牙叉镇等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记者:符妙瑾 钟起鑫)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