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35次会议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0-12-03 19:15:00
logo 语音播报

 

 1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35次会议,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关于非法采砂批示精神,研究我县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在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陈文强、王明干、何劲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列席。

 

刘蔚指出,河道疏浚工作关乎民生福祉,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白沙生态核心区战略定位,及时做好河道修复,恢复良好生态;要积极探索监管的手段和方式,提升监管效率,规范河道疏浚;全面暂停我县当前疏浚工程,从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层面对工程进行重新设计和科学论证,进一步提高施工质量,推动惠民工程发挥实效。

 

就进一步整治我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刘蔚要求,要扎实做好前期摸底排查、问题分类等基础性工作,推动整治有条不紊、顺利开展;要结合实际,做好思想准备和措施准备,提前谋划各项工作,精心筹备布好局;要持续抓好控增量工作,完善机制建设,促进作用发挥。

 

会议通报了白沙“纪巡审”联合监督检查情况。刘蔚强调,要及时将问题事项反馈给相关单位和乡镇,并跟踪整改进度,切实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责任单位要引起重视,迅速整改,杜绝问题加剧、问题反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实举一反三,确保整出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其他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