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海南医学院应届毕业生“我与家乡共成长”归乡座谈会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2-23 19:01:34
logo 语音播报

 

为积极搭建引才对接交流平台,助推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加强白沙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2月23日上午,我县在县卫健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海南医学院应届毕业生“我与家乡共成长”归乡座谈会,与23名白沙户籍海南医学院应届毕业生共话热爱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一题。

 

座谈会上,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白沙概况、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以及白沙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需求情况,并表达了对高校毕业生加入的殷切期盼。县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我县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让白沙籍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返乡就业的政策环境。并希望,户籍在白沙的大学生能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家乡也将以服务人才的情怀和责任,做好学生们的后盾支持。与会的同学们表示,在座谈中更深入地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新思考,如果家乡需要他们,他们会义不容辞地为家乡贡献力量。

 

县政府办、县委人才发展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县各级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