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为荣立三等功军属送喜报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2-26 19:50:00
logo 语音播报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24日,我县组织有关部门为荣立2020至2021年度三等功军属送喜报暨慰问老兵活动。

 

当天下午,送喜报的队伍围绕县城以宣报喜讯的形式,并先后来到荣立2020年度三等功现役军人符杰翔与荣立2021年度三等功现役军人符宏斌家里,为其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感谢家长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的军人,感谢军人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

 

据悉,符杰翔和符宏斌于2015年参军。在部队里,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分别荣立2020年度三等功和荣立2021年度三等功。

 

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牙叉镇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符子怡 裴洪智)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