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喜庆闹元宵  白沙元宵节活动赢得市民点赞叫好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2-28 11:45:00
logo 语音播报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也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6日晚八点,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与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白沙2021年广场花灯展、猜灯谜”元宵节活动在县文化广场火热开展。趣味十足的游戏和送不停的礼品吸引了数千名市民踊跃参与,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节庆氛围十分浓厚,形式各样、姿态各异的花灯、灯谜异彩纷呈,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市民不论男女老少也都热情地投入到游戏当中,一派其乐融融。

 

白沙市民罗女士说:我觉得今晚大家应该都有目共睹,广场气氛非常的热闹喜庆,对于往年来讲,我觉得今年的元宵节更有文化氛围,民众赏花灯、猜灯谜,结合我们古代的传统文化,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我觉得非常好。

 

除了游园、赏灯、猜谜,此次游园活动我县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大量奖品,大家凭赢取的奖票数量兑换漱口杯、餐巾纸、洗衣液等奖品。

 

旅文局赖伟局长说:每年的元宵节,市民都要赏花灯、赏月,我们结合了这个情况,今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元宵活动,比如花灯、谜语等,今年的活动跟往年不一样,往年我们都是采取套鸭子、蒙眼打球和夹槟榔的方式,今年我们结合了传统文化,把花灯还有猜谜语等,这些不一样的感觉带给大家,让我们白沙的市民在元宵节当中,享受不同的氛围。

 

精心的现场布置、浓厚的节日氛围和乐趣十足的活动设置也赢得了市民的纷纷点赞。

 

 白沙市民符先生说:我觉得比往年好很多,里面活动做的也挺好,感觉特别热闹,特别喜庆,对比往年,(今年)人多热闹,比较好玩。    (记者:斐洪智 符子怡 符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