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每两周一会商”会议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04 19:18:18
logo 语音播报

 

3月4日上午,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每两周一会商”会议(总第三次)在县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牙叉镇党委书记高陈明,县政协副主席、七坊镇党委书记孙小旧出席,会议由王明干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当前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研判,对村(居)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王明干对当前全县村(居)“两委”换届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总体进展势头良好,乡镇一把手亲自抓换届成效明显。王明干强调,2021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年,要充分认识到本届村(居)“两委”换届的重要性,以选优配强基层班子筑牢乡村振兴组织基础。在开展下一步换届工作中,要注重形成老中青结合的梯次配备,把握不同年龄层次干部配备比例,确保实现新老交替,薪火相传。要严谨规范、依法依规,保持调度沟通,全力推进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