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关工委关于“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05 19:04:54
logo 语音播报

 

3月5日上午,白沙学习贯彻省委组织部、省关工委关于“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座谈会在县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的意见》文件,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展开座谈。

 

会上,王明干对县关工委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县关工委老同志和广大“五老”,即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用心用情参与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誉。王明干指出,青少年是国家未来,要充分认识到关心培养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党建带关建”作用,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弘扬、尊重、传承“五老”精神,重视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省关工委号召,贯彻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少年的桥梁纽带。同时,要灵活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强化历史认知,将红色基因根植在青少年心中。

 

县关工委全体驻会成员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法委、县检察院、县文明办等县关工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