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厅厅长王强到白沙调研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05 19:35:00
logo 语音播报

 

3月5日,省水务厅厅长王强携同省水务厅党组成员、省防总办主任陈德皎,省水务厅二级巡视员秦艾斌一行来到我县,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的方式,就西部供水工程、南溪河(向民村段)河道整治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下午,王强一行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副县长王志铮、林金妹出席座谈会。

 

王强要求,要按照工作计划和要求稳步推进西部供水工程。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施工单位要根据实际,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和工期,科学组织施工;要加强项目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加快建设,不折不扣地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

 

胡翔表示,白沙将靠前指挥,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并再次梳理工作体制机制,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会上,县水务事务中心汇报了西部供水工程、南溪河(向民村段)河道整治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西部供水项目施工单位汇报了施工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县政府办、县水务事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资规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记者:钟起鑫 王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