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对31名2021年春季准新兵进行服役前教育训练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08 19:05:00
logo 语音播报

 

3月8日上午,白沙在县人民武装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役前教育动员会,对经过层层选拔通过的31名准新兵进行服役前教育训练。

 

会议强调,广大新兵要牢记使命、继承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做一名听党指挥、政治合格的革命军人;要严守军纪、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要一往无前、建功军营,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实现新时代强军梦做出积极贡献。会议还就役前训练内容和注意事项,对教练员和“准新兵”提出了明确要求。

 

集训教官与准新兵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宣誓发言。

 

据了解,此次春季役前教育训练为期十天,训练的内容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配合活动等方面,培训参照部队的训练管理生活模式,对参训人员进行军事化训练和管理。(记者:梁如金  符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