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圣哒哒湖畔公园摄影创作基地正式揭牌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08 19:15:00
logo 语音播报

 

        3月8日上午,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圣哒哒湖畔公园摄影创作基地在白沙县七坊镇圣哒哒湖畔公园正式揭牌。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等出席并为基地揭牌。

 

        杨元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 此次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在圣哒哒湖畔公园挂牌摄影创作基地,旨在推动摄影艺术走入海南,走入大众、将生态文明建设与人类文明建设相结合,为美丽白沙、海南自贸港、美丽中国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促进白沙旅游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通过摄影,通过图像,共同讲述对生活的认识、对生命的认识、对一切真善美的认识。

     

       何方长在揭牌仪式表示,此次创作基地挂牌,是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对我县旅游文化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为我县提供一个弘扬生态与旅游文化结合发展的平台。白沙将以挂牌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展“文化+”、“生态旅游+”产业。

 

著名音乐人汤潮说:希望我个人能给白沙这个美丽的地方贡献一份力量,让这里变得越来越美,变得越来越幸福变得越来越快乐。把摄影文化旅游转化为旅游经济升级发展的重要支撑,提升白沙对外影响力,助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支点。

 

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 赖伟说:(摄影基地)对于白沙的旅游、文化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将)白沙的艺术摄影提高一个很高的档次,让我们白沙迎来更多的朋友,让白沙的经济能得到腾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圣哒哒湖畔公园正式挂牌,为更好地展示和宣传白沙、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平台。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圣哒哒湖畔公园正式挂牌,为更好地展示和宣传白沙、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平台。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 杨元惺说:目的是想搞一个亚洲摄影大展或者说亚洲摄影节,这样就把白沙宣传出去了。我们不仅办展览,还可以搞讲座和有关摄影的文化演出活动,这样就带动了白沙的经济发展;让白沙成为海南的明珠,成为世界知名的摄影圣地,所以我觉得这个意义是很大的。

 

        据悉,中国艺术摄影学会自成立以来,在文化部的直接领导下,以促进摄影艺术发展为己任,倡导艺术创作,始终遵循“文艺为人民服务 ,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鼓励和帮助摄影家及广大摄影爱好者提高专业水平,为摄影艺术活动提供积极的交流平台。为繁荣艺术创作,促进群众性文化活动,推动我国摄影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此次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圣哒哒湖畔公园摄影创作基地的揭牌也将为我县的对外宣传增添新的窗口,通过摄影家的独特视角展现白沙美。(记者:唐海强、裴洪智)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