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08 19:45:00
logo 语音播报

 

        3月8日上午,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白沙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总结回顾去年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析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并部署安排2021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

 

       县委书记、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志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文强出席。

 

        刘蔚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重要政治优势和法宝,是经济工作和其他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我县实施“三区一地一园”新发展战略,推动白沙“十四五”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刘蔚要求,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对存在问题认真加以解决,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此外,要聚焦重点,不负使命,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要高举思想旗帜,凝聚思想共识;要围绕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用心用情抓好系列宣传;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在守正创新中提升工作水平;要深入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刘蔚强调,做好2021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至关重要,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十四五”开局,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做出更多成绩,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就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张志群要求,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自贸港建设奠定强大的思想基础;要突出主题主线,唱响建党百年华诞赞歌,为推进自贸港建设营造主流舆论强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为推进自贸港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宣传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为推进自贸港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社会文明大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推进自贸港建设,打好文明提升主动仗;坚持兴文化强自信,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在推进自贸港建设中,绽放白沙文化、体育的魅力光彩;要坚持练内功提素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推进自贸港建设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县委办、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责任人,各乡镇宣传思想工作分管领导,县委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委政研室、县委编办、县委巡察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符妙瑾 符俏剑 黄立华)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