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发改委2021年第一季度“三服务”调研工作组到白沙调研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30 18:05:06
logo 语音播报

 

 3月30日上午,海南省发改委2021年第一季度“三服务”调研工作第二工作小组来到白沙,就白沙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三服务工作机制”开展调研。

 

在县政府副县长陈扬洲陪同下,调研组先后来到牙叉镇西部供水项目以及地质公园项目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500万元以上、集中开工、省重点及中央预算投资等项目进展情况以及解决项目推进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调研组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与我县有关部门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项目的问题清单进行交流讨论。

 

海南省发改委2021年第一季度“三服务”调研工作第二工作小组组长、省资规厅二级巡视员郑有震在讲话中要求,项目建设中,牵头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做好统筹和谋划,要在项目开展和后续跟进的各个方面做到互相联动。要进一步细化各项目有关材料,主动对接和服务好项目,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三服务工作扎实推进。主管部门还要在各项目前期准备和后续跟进问题上“形成一个领导抓项目”,涉及到的项目疑点和难点,定期研究,明确责任担当。广泛吸收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的将各项目稳步有序的开展。

 

陈扬洲表示,白沙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做好各项目的统筹,落实责任制;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三服务各项工作。

 

据了解,2021年录入全社会在线监管平台的500万以上已开工项目共138个,项目总投资42.72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35个,社会投资项目3个。此外,自2018年以来,白沙与全省同步举办了十三批次集中开工项目活动,累计纳入开工50个项目,总投资32.15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8.08亿元,完成投资计划56.24%,已竣工项目19个。

 

  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林业局、县水务事务中心、县生态环境局、县地质公园管理中心、县住建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唐海强 李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