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白沙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31 19:05:00
logo 语音播报

 

3月31日上午,政协白沙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次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以及我县围绕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暨优化营商环境行动会议精神和白沙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符英兰,副主席李永铭、孙小旧、王小雄、王宪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政协常委25人,实到19人,符合规定人数。

 

符英兰指出,与会常委要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引领其他委员把学习中共党史与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转化为社会各界的行动自觉。针对我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工作,符英兰强调,政协常委要继续带头参加调研视察和界别活动,找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大事、关注事实、紧盯难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和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调研协商成果,积极推进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全覆盖工作,不断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向高品质迈进。

 

就县政协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符英兰希望,县政协委员、政协系统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在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范围内履职尽责,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站稳政治立场,努力营造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又理性有度、合法依章的良好协商氛围,推动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县政协“完善上下联动,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情况及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提案交办情况。

 

不是县政协常委的县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符俏剑  符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