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翔到青松乡调研热带雨林旅游规划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3-31 19:25:00
logo 语音播报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3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翔率队到青松乡,就热带雨林旅游规划开展实地调研。

 

当天,胡翔一行先后来到青松乡青松村委会苗村和拥处村委会,深入了解长臂猿保护区建设情况及旅游发展情况,就热带雨林旅游路线、旅游资源、景点打造等作讨论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在充分听取热带雨林旅游发展思路及相关意见建议后,胡翔指出,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在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中体现白沙作为、白沙担当,在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中作出白沙贡献。他强调,要在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中迈出第一步,下好“先手棋”。要坚持规划先行,在热带雨林总体规划的基础上,以青松乡为突破口,深化细化具体化青松板块的旅游规划;要“归零为整”“腾笼换鸟”提升土地利用效益,释放发展空间,做好招商引资;要立足青松实际,走好“景镇合一”道路,全面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晓宏,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县政协副主席王小雄,县政府办、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民族事务局、县林业局、青松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中铁规划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裴洪智 王昭)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