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暨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4-29 20:02:26
logo 语音播报
 

4月28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暨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下简称“工改”)、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房地产风险项目问题等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翔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县政府副县长陈扬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工改”运行情况和县“工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移交情况汇报。据悉,自“工改”启动以来,我县基本完成工作目标,审批时限压缩了50%以上,极大提升了企业满意度和群众获得感。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翔
 

胡翔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要将“工改”各项工作与全省发展较快的各市县进行“横向”比较,查找短板,总结经验,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牵头单位要主动与“工改”相关事项对应的上级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作力度,全方位促进工作开展;此外,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梳理阻碍“工改”发展的存在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和整改任务,确保“工改”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在听取我县建设工程招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胡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当前招标投标活动中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内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和时限,确保整治见到实效。

 

会议还汇报了房地产风险项目问题情况,对尚未妥善完成处置的风险隐患项目,逐一梳理项目存在问题及处置措施。胡翔强调,各有关部门、企业要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厘清职责,整体联动,把握政策标准和工作重点,全力解决当前房地产办证遗留问题和物业管理相关问题,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及物业服务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议题。(记者:符妙瑾 符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