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我在岗 靓丽风“警”线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5-02 16:08:19
logo 语音播报

 

日前,记者从白沙县公安局获悉,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县公安局持续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五一假期,县公安局全体干警肩负使命,全员在岗,全力维护“五一”假期社会安全稳定。

 

5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马琼才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带班值守,收听收看公安部、省公安厅五一安保调度会,并对“五一”期间治安管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高峰新村人头攒动,欢声笑语。茶城派出所的民警们为保障游客平安出行,坚守岗位做好安保执勤工作。“让每一位来到白沙的游客都能玩得安心、玩得开心。”茶城派出所教导员戴君宇说。

 

在桥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恒贵正在办理盗窃嫌疑人的取保候审工作。李恒贵说:“人民群众的安全和社会的安宁就是最好的掌声。”

 

小长假期间人流、车流剧增。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在重要路口疏导指挥交通、检查车辆安全、查处交通违法,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把心放在路上,把路放在心上是我们不变的承诺。”交警符宸瑜说。

 

在七坊镇查苗派出所里,民警们正在整理各类工作台账档案。负责人李哲说:“把咱们的工作总结好、把思路理顺了,才能更好地为群众解决问题。”

 

特巡警是维稳处突的“中坚力量”。他们屯点驻守、巡逻防控。夜幕降临,特巡警披星戴月,以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教导员符志鹏说。

 

守一方净土,护一方安宁。五一假期,县公安局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用忠诚奉献描绘出劳动节最靓丽的风“警”线。(记者:王昭 符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