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妇联调研组到白沙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5-08 19:32:16
logo 语音播报
 
5月8日,海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率省妇联调研组来到白沙,就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白沙县妇女儿童之家、白沙起义第一枪纪念园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白沙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据介绍,截至目前,白沙93个村(社区)委员会已完成村(居)民代表推选、选举委员会推选和选民登记,共选出村(居)民代表2647人,其中妇女代表986人,占代表总数37%。共选举产生村(社区)“两委”干部575名,其中女性干部136名,占比23.6%。
 
听取汇报后,许振凌表示,白沙村(社区)“两委”换届,特别是基层妇联同步换届工作具有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周密、程序严谨规范、选举风清气正的显著特征,回去之后要当作典型成功案例加强学习并组织宣传。另外,白沙妇联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加强对新一届成员的培训,确保人员配备与履职能力的提升,更好地服务基层建设。
       
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妇联等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记者:梁如金 裴洪智)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