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6年捐资助学76万余元 情暖白沙白水港村283名莘莘学子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1-09-08 17:57:58
logo 语音播报

9月8日上午,爱心企业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细水乡白水港村委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向该村56名当年就读大学本科、大专、中专、高中的困难学子捐赠爱心助学金13.1万元。

 

图片
仪式现场
 
图片
现场让领取奖学金的学子签名确认
 

据了解,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细水乡白水港村委会的定点帮扶单位,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将教育帮扶作为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每年开学前组织公司员工开展“金秋助学”的捐资活动,帮助帮扶单位的贫困子女完成学业。自2016年起,6年间,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募集捐资76.62万元,助力白水港村283名莘莘学子圆梦校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放助学金现场
 

“从2016年到目前,我们所资助的学子的人数情况来看,每年从32名到现在的56名,是有很大的一个成效了,今后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方式继续资助我们困难学子,完成他们的求学梦。”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创达说道。

 

图片
合影留念
 

“我是王芳莹,一名三亚学院的准大一新生,从初三开始,我得到了华闻集团的资助,直至现在。华闻集团及政府给予我助学金,我万分感谢,待我学成归来,我一定回到细水乡贡献我的力量,给予回报。”三亚学院大一新生王芳莹说道。(唐海强、李莹)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