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姿态 秉持“严紧硬实”作风 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牢牢守住白沙“白”

白沙融媒体中心
2022-08-12 20:56:06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8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伟强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姿态,秉持“严紧硬实”作风,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白沙“白”。


图片

▲白沙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锋,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凌、陈扬洲、符蝶、邢展、陈奕健、林金妹、王永珍、郭玉斌、王小雄出席。


会议通报了我县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汇报了今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落实情况。会上,细水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专班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之严峻、防控之紧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务必态度坚决敢于碰硬,切实咬住目标、扛住压力,摒弃消极心态,以更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守护白沙“白”的口号既要喊得响,落实的执行力更要过硬。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根据实际,紧盯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务必消除防控死角,扎牢外防输入的篱笆。要全面摸清底数,做到采样、检测、转运、物资等情况“一口清”,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乡镇各专班要担起主体责任,全面动员基层力量参与,强化群防群控,确保组织统筹有力有序,人员、物资精准调度,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要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将最新的防控信息传递到群众耳中 ,引导正确舆论方向,让群众自觉参与、遵守配合防疫工作,筑牢全民抗疫防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 者:符妙瑾 符俏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i白沙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